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ptt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路遙嫌步短,盼曉恨夜長。 心若似靜水,何苦嫉風強。 萬物皆有道,各自度時光。 去留豈無意?何須論短長!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過年時,家家戶戶的人總是高高興興地圍坐在暖融融的火爐旁,有說有笑。鍋里是熱騰騰的飯菜,暖暖的香氣飄滿了屋里,個個心里暖乎乎的,不停地伸著筷子,盡情揀著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,然后談論有趣的話題,連話語都帶著暖暖的味道。盡管屋外北風呼嘯,屋里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。 春節里,在南方,湯圓是必不可少的,只有甜甜蜜蜜地吃過湯圓,才能把春節圓圓滿滿地過完。 湯圓的米團是老母親前幾天就磨好的。母親把泡了好些天的糯米,用清澈的泉水反反復復搓洗數次,搬來家里那擱置許久的石磨,“吱吱”地磨起來,裝到洗干凈的白布袋里,架到一根橫木上,讓水慢慢滲出。那裝在袋里的米漿的水分漸漸擠干了,變成米團了,可以包湯圓了。 于是元宵節的早上,天剛蒙蒙亮,母親便躡手躡腳爬起來,怕驚醒兒女們。兒女們回家休息,應該好好休息,忙了一年了,昨晚又聊到半夜。等把水燒熱了,把早餐弄好了,便招呼大家起床了。大家趕緊洗好臉,吃完早餐,洗好手。母親早把鍋里的水加好,放方塊的紅糖放進去,燃上旺旺的火。水咕咕地就要開了,紅糖融化了,鍋里的水黃黃的,散發出甜香的氣味。紅糖還帶些甘蔗的清香,不像白糖那樣提煉干凈,太甜膩。 大家把袋里的米漿掏到一個箕籮里,七手八腳忙開了:一些人把米團扯成長長一條,一些人則把長條扯成一截一截的,然后放在兩手中間,不停地搓捏,一下子便滾出一個個圓溜溜的湯圓,然后輕手輕腳地放進熱氣騰騰的鍋里。煮上幾分鐘,那白白的湯圓一一浮上來。大家樂呵呵地拿起碗,用勺子一一撈起,加些鍋里的糖水,就可以甜滋滋地吃了。 吃著這甜甜的湯圓,記憶卻有些苦澀。小時候,曾有多少次,春節期間,我們一年到頭盼望的湯圓煮好了,迫不及待地舀起,不顧湯圓還很燙,就狼吞虎咽起來。但我們每個人舀滿一碗熱氣騰騰的湯圓后,母親便偷偷地把剩下的湯圓用兩個干凈的碗盛好,急急忙忙往左鄰右居家趕。我們眼巴巴看著母親遠去的背影,口水不斷往下咽,也只能強忍著。 最少的時候,她曾經捏過八十六個湯圓。那還是生產隊的時候,家里就父母兩人掙工分,分到的糧食也不多,孩子多,糊口都有些勉強。做湯圓的糯米那更是少之又少。但母親很圖吉利,不管怎么樣,都要弄上湯圓,于是靠著全年一粒一點節省下來的糯米,磨出兩個拳頭大小糯米粉。家里的湯圓往往要計算好個數,要不然不夠分,我們幾個小孩會哭鬧。母親算好家里七口人,每個人十個,一共是七十個。母親精心計算,把那兩團小小的米團捏成湯圓,慢慢的,好不容易才捏成這些小小的湯圓。如果捏大了就不夠數。捏好的湯圓放到鍋里一煮,稀稀拉拉地浮在上面。我們迫不及待地舀起來,津津有味地吃。盡管少,但還是感到溫馨。吃到一半的時候,母親突然想起什么,拿出碗,舀上鍋里剩下的十六個湯圓,分成兩碗,急急忙忙往鄰居家趕。 母親為人和善與鄰里相處和睦。一有點什么好吃的東西,只要不是很少,就省出一點往鄰居家送。我們后來慢慢理解了善良的母親。 大家都喜歡吃母親做的湯圓。母親做的湯圓很講究,精心磨好糯米制成,很有粘性,又不膩,柔軟可口。湯水用的是一般都用甘蔗熬出來的紅糖,甘甜清香。大家樂滋滋地看著雪白的糯米湯圓。在熱氣騰騰的鍋中慢慢浮出水面,腆著個圓鼓鼓的肚皮,隨著水的滾動一上一下,還飄著淡淡的香味,讓人饞延欲滴。撈上來,輕輕咬上一口,細膩滑潤,被熔化的湯圓頓時溢滿嘴巴,甜到心頭。更快樂的是很多親朋好友圍坐在一起,談笑風生,全家人溫馨無比。在春節盛上碗湯圓,吃了求個吉兆:一家人和和美美,平平安安;特別是出門人在外順順利利,歸家有期,來年大家繼續團團圓圓。母親說我們團團圓圓了,也該和鄰居團圓,送去幾顆湯圓,不多給他們小孩樂樂,大家一起團團圓圓,那才是真正的團圓。 現在湯圓可以做很多個了:糯米買了一大袋,捏好的湯圓滿滿一籮,煮到鍋里擠擠挨挨,盡情舀著吃,不用擔心湯圓不夠分。大人小孩都能快快樂樂地吃個夠。母親也老了,還是顫巍巍地往左鄰右居送去一兩碗。里面的湯圓也不止十六個了。有時候母親還熱情地邀請他們過來跟我們一起吃,鄰居也不時請我們過去分享一些特別的東西。鄰里之間像是一家人。 這十六個湯圓,圓了家里人,也圓了街坊的鄰里,大家融融恰恰地生活著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適合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、我吸煙喝酒,沒有安全感,離開我。 2、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;喝酒必瘋,逢酒必喝。 3、男人比較慘的生活是沒人請你喝酒,男人最慘的生活是你請誰,誰不來,男人超級慘的生活是天天一個人喝悶酒。 4、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,你要做的是像喝酒,輕嘗即可,大口的喝你只會醉在里面出不來。 5、愛一雙鞋就早出晚歸把它穿舊,愛一個人就不言不語陪他喝酒。 6、那句,我紋身、抽煙、喝酒、說臟話,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。麻煩告訴我什么是壞姑娘! 7、來時夫人有交代,少喝酒來多吃菜。 8、小時候喜歡把水倒在瓶蓋子里喝,感覺像古代人喝酒一樣。 9、希望以后你可以活的很開心,做你喜歡做的事,累的時候喝喝酒吹吹風,有你想要的生活。 10、喝酒不是為了喝酒,只是戒不掉朋友。 11、別在冷風里喝酒,我不會再陪你走。 12、別喝酒了對胃不好,別抽煙了對肺不好,別熬夜了對身體不好,別想他了對心臟不好。 13、你工作我疲憊,你喝酒我傷胃,你傷心我落淚,你睡覺我蓋被,因為我是你的寶寶貝。 14、如果我會抽煙,是不是就不寂寞,如果我會喝酒,是不是就不失眠。 15、經常檢查身體,注意飲食健康,切忌吸煙喝酒,慎記天天熬夜! 16、說好的去海邊玩,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。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,然后回去繼續睡覺。 17、一個人喝酒是孤獨,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。啤酒五六杯,想一個人已是醉。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。 18、我想喝酒 一瓶兩瓶很多瓶 可以痛快的說出我愛你借著酒勁擁抱你親吻你。 19、我抽煙、喝酒、打架,我樂意。我的是不需要你來管。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的加入。 20、有的人比較幸運,想你就能直接告訴你。有的人比較不幸,想你只能聽歌,喝酒,走夜路。 21、胃痛就喝酒睡不著就割腕孤獨就熬夜心情不好就跳樓別來找我。 22、大不了街頭喝酒忘掉你給的痛。 23、肺難受了,也許是吸煙的次數太多了;胃難受了,也許是喝酒的次數太多了;心難受了,也許是想你的次數太多了。 24、頭疼死了,又喝多了,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,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,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,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。 25、每天的一個人的世界。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最真實的。一個人抽煙,一個人喝酒。 26、最后她抽煙喝酒變成你永遠不會愛上的模樣。 27、完美的男友,不吸煙,不喝酒,不欺騙。不存在! 28、你知道喝酒跟喝水的分別嗎 酒越喝越暖水越喝越寒。 29、你總是讓我不要喝酒,但我每次喝酒還都是因為你! 30、兩個麻雀成菜肴,一只烤鴨在嘴間;窗邊還有烤羊肉,杯中早就有美酒;麻雀太小吃不飽,吃肉喝酒不能少。 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、女士和領導碰杯:領導在上我在下,您說幾個就幾個。 2、喝酒,便吐出古怪的念頭;喝酒,定丟下撲朔迷離的文字;喝酒,是為了頂一頂那口美酒的誘惑吧;喝酒,是想泄一泄壓抑滿腔了的激情吧。 3、酒面浮花應是喜,歌眉斂黛不關愁。 4、適當喝酒可以活血,有益于健康;喝多了,逢喝必醉,那一點好處都沒有,君子切記! 5、昨天晚上表弟生日,四個人搞了12瓶二鍋頭對紅牛,不省人事,本人本來就不能喝酒,最后吐得稀里糊涂。 6、七月參加區政府安置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,因為酒喝多了,在會上睡了,呼嚕震響,影響了會議秩序。 7、失意喝酒的女人,是脆弱的女人。易受傷,尤其對感情拿的起放不下。 8、其實最頹廢的事兒不是醉酒和夜夜笙歌,而是清醒著浪費時間。 9、濁酒一杯家萬里,燕然未勒歸無計。 10、我想喝酒,然后醉死大馬路。 11、小快活,順墻摸;大快活,順地拖。 12、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,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。 13、喝酒,小酌是享受,喝多了,有的是自己難受,有的不但自己難受,還讓別人跟著難受。 14、酒里乾坤大,壺中日月長。 15、不會喝酒,前途沒有;尋酒網推、朝辭白帝彩云間,半斤八兩只等閑。 16、不會喝酒,前途沒有。 17、喝的不多裝醉的女人。是聰明女,自我控制極佳,做事講究手段,目的性很強。 18、天藍藍,海藍藍,一杯一杯往下傳。 19、不要輕易說愛,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! 20、天上無云地下旱,剛才那杯不能算。 21、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,無論原來多么熟悉,也會慢慢變得疏遠。 22、酒場人生,人生酒場,煩也罷,笑也罷。一桌酒,演繹一個社會;一杯酒,容朗朗乾坤。 23、有時,愛也是種傷害。殘忍的人,選擇傷害別人,善良的人,選擇傷害自己。 24、風退盡,云自傷,恨酒催柔腸,一抹暗創,幾度癡狂。 25、有一位處長,喝多了看人家賓館服務員漂亮,抱住就親,結果鬧起來了,因為他喝多了,單位沒有深究,否則吃不了兜著走。 26、酒伴的是孤獨,是寂寞。醉后才發現,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,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,發自肺腑,只入心里。 27、人在江湖走,哪能不喝酒。 28、長大以后我只能奔跑,我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。 29、寧可胃上爛個洞,不叫感情裂條縫。 30、我喝不喝酒,都在裝糊涂。 喝酒朋友圈的文案 1、裝作無動于衷,隨著酒意的麻痹,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2、心情不好想死兩天喝酒都沒用了買口紅也沒用了。 3、天上無云地下旱,剛才那杯不能算。 4、量小非君子,無毒不丈夫。 5、人有時候其實挺賤的。就好比煙癮酒癮。明知道不好,也用了無數時間去戒掉了。可不小心再次嘗試之后,就會想要吸煙喝酒。對人依然如此。 6、這樣子的家庭里呆著難受啊!心煩,想喝酒。 7、她喝酒愛哭,總說沒你才算輸。 8、酒是一種靈感和情感催化劑。這人據說對著月亮也得喝而且斗酒詩百篇。 9、第一次報復人,我嘗到了滋味,像喝酒似的。剛一喝,芬芳甘醇,過后卻滿嘴苦澀。 10、以后一定得改掉心煩就想喝酒的毛病!!!不要受別人情緒影響。 11、酒館里的桌子啊,一定要做的又厚又結實。這樣那些喝醉酒的人,才能把自己的傷心失敗和眼淚,統統放在這里,安心的離開。 12、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。純度再高的酒精,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。 13、我不喜歡和不會喝酒的人喝酒,因為妳永遠不知道他喝醉,會是什么樣子,酒醒了,又會是什么樣的神情。 14、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人會抽煙喝酒了,心煩的時候 確實挺想喝酒。折磨的我要瘋了 瘋了 瘋了!。 15、有人問,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。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,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。 16、小時候是一生病就奔嗓子,現在喝酒喝得多了,稍微一點涼就胃疼,稍微心情不好就胃疼,稍微吃多點也胃疼…… 17、我只有孤獨和酒:他不跟我走我不怪他。 18、唯一能回去的,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。 19、酒可消愁,也可助興。但喝醉酒醒之后都是一樣感覺:頭痛。 20、長風萬里送秋雁,對此能夠酣高樓。 21、也不是心煩,說不出一種什么滋味。想喝酒,想喝醉,想破口大大聲的喊出心里所有的委屈。憋屈。 22、心情在換季、人物在變化,壓抑自己,在雨的離開,風的追求,盡情旁觀。 23、幸福很容易,只要多幾個理由騙自己。 24、當酒入喉時,有一種破裂的聲音,仿佛絕望的歌唱。 25、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,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。 26、喝醉酒之后,才能體會到真正的身心自由。 27、為藝術而藝術,不會比為喝酒而喝酒更有意義。 28、酒,讓我想起了你,而你卻忘卻了我。 29、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,男人不抽煙活的象太監,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,女人不抽煙白活在人間。 30、酒入愁腸愁更愁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【台中景點介紹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逢甲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d78ev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